花!


ヤ 关于他...一个普通男孩 か

Sobb0y93.blogspot.com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现在是12.54分
刚刚去了yip chung hui 大哥 的生日派对
skybar xD

虽然我现在有点 hing @@
可是我还是能写blog xD
刚刚去了 yip大哥 家bbq ~
然后还看了 他们玩mamachi ~~~
哈哈 整间屋子就像 赌场那样 吵到可以 > <
不过一年一次吗 当然要开心

蛮多人的 @@ 不认识的都变认识了 xD
他们赌博(我不爱赌博 所以就闪了 xD)
去了 客厅..玩电脑 或看电视
在过后呢

到10点多
我们通通去skybar 喝酒 跳舞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那种地方...可是开心就好 !!
过后12点多 竟然有事发生
我也不方便说啦

只是谈判没有大家
看场的人也出来跟我们说不要打架
好好说就好...

最后就扫兴的回家了 !!

我爱睡了 = =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