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ヤ 关于他...一个普通男孩 か

Sobb0y93.blogspot.com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7月15 生日 ^^

谢谢你们啦~

各位帮我庆祝的 男人 女孩 ^ ^
有心了~~

~~~
plkn 的第2天~~ 还依然想着 plkn 的日子
还记得刚开始 超级想从里面出来的................
可是又不知道为什么 出来了
又想跑回去的 囧

悲剧嘛这是~~
我黑了...也瘦了点~~

不过一回到家
妈都一直煮东西给我吃 算一算
我妈1天给我4餐 还给我1堆点心....
不吃又浪费 吃了又很肥哦 = =
难x ...

哈哈 塔塔~ 

分享结束 n_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