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ヤ 关于他...一个普通男孩 か

Sobb0y93.blogspot.com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各位读者好...

真的好久没有 更新部落格
从现在开始我应该只有在不开心的时候 才会写Blog吧...
上次说我在
"国民服务"喜欢上一个女孩吧. 

没错。。
她就是我现任女友 Candida (琦宝贝)
我最喜欢的一个女孩..
虽然她任性..固执..不体贴..
脾气不好..不懂事
朋友知道了她的个性 都叫我远离她..
可是我偏偏就知道她是针 我还是硬要她 
就算她刺到我多疼.. 我发好脾气的几分钟后 我都会道歉...

就算。
她在没有优点(他有优点)都好 我都真的真的非常喜欢她.. 
没有她 就很像少了些什么.. 超级不自在,不舒服,感伤,烦闹通通来 ..
可是我又爱对她发脾气.. 
因为她很像都不在乎我 ..她的身边事物 样样都比我重要
所以我才为此事生气,可能我没有给他空间吧

邦太厉害了。。
就在昨天,9月30 我度过最可怕的中秋节..
也就是我们大吵一架...她误会我骂了她粗口她就开始气了..
可是我不是那个意思..而且我生气就没有理性了..
我也不想的..可能紧张过度吧

你信息到一半没回 打也不通
以为你怎么了 就狂打电话..可是她她接了电话像落伍其事..
我就开始发脾气了.. 我那么紧张你怎么就一脸没事那样
那时就大吵了
宝贝就锁我号码,我就打不到电话给她了..
好才她的朋友肯帮我

昨晚做夜班 就一直想又忍着泪 很辛苦..一整晚都没理我同时 就静静的按手机
想要做傻事了... 看到有车 还想跑马路,给他撞就好了。。
不用那么伤心..

到今天10/1 她理我了 谢谢她朋友
可是她说还没有原谅我.... 

怎么办啦!!! 
我不会哄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